喵星人
发表于 2015-11-22 10:41:57
岑溪的朋友们,体育馆的别称你知道吗?
据说岑溪体育馆有个高大上的别称,一开始我还不明所以,今天看到这个图,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5588
发表于 2015-11-22 11:48:25
哈哈,我第一次听说,还挺像的
一笑奈何
发表于 2015-11-22 11:57:55
这个角度拍得好!
社会你如风哥
发表于 2015-11-22 12:19:53
像什么
骑牛撞职中
发表于 2015-11-22 12:26:03
奶罩。
梦安
发表于 2015-11-22 13:16:11
像滑板
江湖小二
发表于 2015-11-22 13:28:30
人人都喜欢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5-11-23 03:24:44
眼镜
冰雨
发表于 2015-11-23 12:44:31
两个饭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