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只有五文 发表于 2016-1-13 13:26:32

社会

现在的社会活得不容易,放车在马路商店老板又叼,马路都是他的了。去医院看诊医生护士十问九不应,态度又叼。去卖东西,服务员又是态度不好。我想说这个社会怎么了, 能不能多点包容,多点耐心!哎!!!!!!!!!!!!!!!!!!!!!!!!!!!!!!!!!一没钱二没权,无力!人心把社会被魔慢慢吞食着!

润讯电器 发表于 2016-1-13 18:41:08

岑溪就是这样,习惯就好!:loveliness:

润讯电器 发表于 2016-1-13 18:45:43

他没有危机感是这样的了!:P

明天会更好 发表于 2016-1-14 08:27:22

深有同感!!!有些人赚得点钱不知道有多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