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园林 发表于 2016-1-20 06:29:45

四轮电工汽车目前不能在广西上牌,但是可以在外省上牌!

      虽然岑溪目前已有电动汽车专卖店,但是不能在本地上牌,这让不少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有所顾忌。



      后来从四轮电动车销售店了解到,因为目前的政策,这些四轮电动车在广西辖区内不能够上牌,但是在其他部分省份可以上牌的。在据离我们比较近的广东能就够合法上牌。如果我们购买的话,他们会帮上好牌,购买好保险。

      据了解,这些四轮电动车有些可坐2人,有些可坐4人,驾驶室内配有屏幕、空调等,价格在4万元至6万元之间,而且开这个车是需要小车驾驶证的。

       这样看来,这四轮电动汽车还是可以购买的,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下是否有车辆合格证和机动车销售专用发票。

dashanding 发表于 2016-1-21 16:26:03

4到6万我都买部QQ或北斗星开了

秘密园林 发表于 2016-1-21 16:56:16

dashanding 发表于 2016-1-21 16:26
4到6万我都买部QQ或北斗星开了

环保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四轮电工汽车目前不能在广西上牌,但是可以在外省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