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 发表于 2014-11-3 09:32:44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11-3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做工呀,我去搭你谁来做工??

给工仔做行了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11-3 09:44:40

0808 发表于 2014-11-3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工仔做行了

http://www.077455.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4.pnghttp://www.077455.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4.png

0808 发表于 2014-11-3 09:45:49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11-3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咯,你老板说声就是了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11-3 09:50:42

0808 发表于 2014-11-3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咯,你老板说声就是了

什么呀

0808 发表于 2014-11-3 09:51:12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11-3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呀

叫人开工啊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11-5 01:32:04

0808 发表于 2014-11-3 09:51
叫人开工啊

叫了哇

0808 发表于 2014-11-5 02:52:49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11-5 0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叫了哇

睡了吗,又来冲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豆腐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