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11-3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要做工呀,我去搭你谁来做工??
给工仔做行了
0808 发表于 2014-11-3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工仔做行了
http://www.077455.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4.pnghttp://www.077455.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4.png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11-3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咯,你老板说声就是了
0808 发表于 2014-11-3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咯,你老板说声就是了
什么呀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11-3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呀
叫人开工啊
0808 发表于 2014-11-3 09:51
叫人开工啊
叫了哇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11-5 0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叫了哇
睡了吗,又来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