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五一快来了,要么在景区哭,要么在家里笑,你选哪一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姹紫嫣红    时间: 2015-4-24 17:56
标题: 五一快来了,要么在景区哭,要么在家里笑,你选哪一样?
本帖最后由 姹紫嫣红 于 2015-4-24 17:57 编辑

如下图所示,自己看着办!楼主已选择在家看你们大战!!!

故宫






东方明珠






华山




中山陵



鼓浪屿




连上个厕所也这样






我还是在家乐呵乐呵好了












作者: 夏雨秋风    时间: 2015-4-24 19:47
出去怕被踩死:(

作者: 来世愿做一条鱼    时间: 2015-4-24 20:09
比喻好形象

作者: 简溪    时间: 2015-4-24 20:12
打死我也不去人多的地方

作者: 追风筝的人    时间: 2015-4-24 23:00
还是呆家里吧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