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到诚谏榕余商店饮喜酒 [打印本页]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1 22:55
标题: 到诚谏榕余商店饮喜酒
谁到了?




作者: 岑城公路    时间: 2015-5-1 23:26
经常在间店买东西

作者: CLCL369    时间: 2015-5-2 03:21
你不算饮,你就一个饮桶

作者: 四脚踏雪    时间: 2015-5-2 08:53
我又准备得去饮了!

作者: 阿卓    时间: 2015-5-2 09:31
好似菜谱比在岑溪去饮仲靓~

作者: 一顾倾城    时间: 2015-5-2 20:28
有得饮:lol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3 00:18
岑城公路 发表于 2015-5-1 23:26
经常在间店买东西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3 00:18
CLCL369 发表于 2015-5-2 03:21
你不算饮,你就一个饮桶

饮了,天地一号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3 00:18
四脚踏雪 发表于 2015-5-2 08:53
我又准备得去饮了!

去哪里?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3 00:19
阿卓 发表于 2015-5-2 09:31
好似菜谱比在岑溪去饮仲靓~

是啊,牛肉,羊腩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3 00:19
一顾倾城 发表于 2015-5-2 20:28
有得饮

是啊,旅游都不去了

作者: 一顾倾城    时间: 2015-5-4 20:28
润讯电器 发表于 2015-5-3 00:19
是啊,旅游都不去了

冇带埋我一起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