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有遇到过这种尴尬的场面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小小小鸟 时间: 2015-5-4 20:14
标题: 你有遇到过这种尴尬的场面么
往往在QQ聊的好疯的人,见了面通常不怎么说话。而在生活中一起疯的人,在QQ上基本不说话。你也是这样嘛?
作者: 奥特曼打小怪兽 时间: 2015-5-4 20:36
有啊,跟一个女生在网上聊得很嗨,可是见面我都不敢跟她打招呼
作者: 半夏纪年 时间: 2015-5-4 21:08
试过
作者: 木棉花开 时间: 2015-5-4 21:26
有过
作者: zlyb 时间: 2015-5-5 07:20
哈哈哈
作者: 梅自苦寒来 时间: 2015-5-5 09:19
很正常呀
|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