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有遇到过这种尴尬的场面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小小小鸟    时间: 2015-5-4 20:14
标题: 你有遇到过这种尴尬的场面么
往往在QQ聊的好疯的人,见了面通常不怎么说话。而在生活中一起疯的人,在QQ上基本不说话。你也是这样嘛?







作者: 奥特曼打小怪兽    时间: 2015-5-4 20:36
有啊,跟一个女生在网上聊得很嗨,可是见面我都不敢跟她打招呼

作者: 半夏纪年    时间: 2015-5-4 21:08
试过

作者: 木棉花开    时间: 2015-5-4 21:26
有过

作者: zlyb    时间: 2015-5-5 07:20
哈哈哈

作者: 梅自苦寒来    时间: 2015-5-5 09:19
很正常呀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