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荔枝熟了,好想吃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啦A梦    时间: 2015-5-5 11:20
标题: 荔枝熟了,好想吃
三月红好似熟啦,好想食啊!






作者: 来世愿做一条鱼    时间: 2015-5-5 11:36
熟啦?

作者: 盛大光电    时间: 2015-5-5 13:50
荔枝那么快熟了?

作者: 梁家二少    时间: 2015-5-5 15:44
还没有熟吧

作者: sunnyday    时间: 2015-5-5 16:37
一看就知道还不能吃啦

作者: 浓缩就是精华    时间: 2015-5-5 17:20
哪有那么快得吃?

作者: 追风筝的人    时间: 2015-5-5 21:09
有那么快熟吗??

作者: 多啦A梦    时间: 2015-5-8 18:12
来世愿做一条鱼 发表于 2015-5-5 11:36
熟啦?

熟啦

作者: 多啦A梦    时间: 2015-5-8 18:12
盛大光电 发表于 2015-5-5 13:50
荔枝那么快熟了?

是啊,我看朋友圈好多人晒照片啦

作者: 多啦A梦    时间: 2015-5-8 18:13
梁家二少 发表于 2015-5-5 15:44
还没有熟吧

可以吃了

作者: 多啦A梦    时间: 2015-5-8 18:13
sunnyday 发表于 2015-5-5 16:37
一看就知道还不能吃啦

可以的

作者: 多啦A梦    时间: 2015-5-8 18:13
浓缩就是精华 发表于 2015-5-5 17:20
哪有那么快得吃?

有吧,空间好多人发图咯

作者: 多啦A梦    时间: 2015-5-8 18:13
追风筝的人 发表于 2015-5-5 21:09
有那么快熟吗??

这个时候该熟啦吧

作者: 梁家二少    时间: 2015-5-8 18:32
多啦A梦 发表于 2015-5-8 18:13
可以吃了

打包份

作者: 追风筝的人    时间: 2015-5-8 22:06
多啦A梦 发表于 2015-5-8 18:13
这个时候该熟啦吧

还没见到有人吃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