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L
小小鸟 发表于 2015-5-13 18:11
茼蒿,鱼腥草
阿卓 发表于 2015-5-13 19:35
上面样样都钟意吃,并且都马难吃点蚊会算十大难吃呢?

北林01 发表于 2015-5-13 20:06
茼蒿是艾??
北林01 发表于 2015-5-13 20:08
鱼腥草没试过这样吃。只是煮汤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5-5-14 01:02
到底是那个脑袋被夹了的说这些菜是最难吃的
:lol难道你都喜欢?漂洋过海的鱼 发表于 2015-5-15 19:12
其实我也不知道茼蒿到底是啥
漂洋过海的鱼 发表于 2015-5-15 19:14
难道你都喜欢?
伟业铝材 发表于 2015-5-23 13:10
这些都是好菜

|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