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哈哈,你是在逗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爱在心口难开    时间: 2015-5-21 20:02
标题: 哈哈,你是在逗我吗
    如果海涛也要攒几辈子的话,估计我八辈子再加八辈子也买不起







作者: 花开一夏    时间: 2015-5-21 20:41
我要哭啦

作者: 香雪海    时间: 2015-5-21 21:47
那我只能买辆摩托车了

作者: 小小鸟    时间: 2015-5-21 22:06
海涛都买不起,我们怎么办?

作者: 小小鸟    时间: 2015-5-21 22:06
海涛都买不起,我们怎么办?

作者: 社会你如风哥    时间: 2015-5-22 02:26
买单车

作者: 爱在心口难开    时间: 2015-5-22 15:33
社会你如风哥 发表于 2015-5-22 02:26
买单车

哈哈,单车可以有

作者: 社会你如风哥    时间: 2015-5-22 15:36
爱在心口难开 发表于 2015-5-22 15:33
哈哈,单车可以有

什么人开什么车嘛

作者: 爱在心口难开    时间: 2015-5-22 15:37
社会你如风哥 发表于 2015-5-22 15:36
什么人开什么车嘛



作者: 社会你如风哥    时间: 2015-5-22 15:42
爱在心口难开 发表于 2015-5-22 15:37

现实阿。要买上好车得加倍努力

作者: 非非之想    时间: 2015-5-22 15:46
我来三轮车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