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建设中的东山公园 [打印本页]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21 21:15
标题: 建设中的东山公园
越来越靓了!










作者: 香雪海    时间: 2015-5-21 21:37
风景很好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5-5-22 00:03
老板日日去荡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22 00:46
招财 发表于 2015-5-22 00:03
老板日日去荡

是啊,一起不?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5-5-22 07:20
润讯电器 发表于 2015-5-22 00:46
是啊,一起不?

木有钱不敢任性

作者: 秘密园林    时间: 2015-5-22 09:55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竣工呢?

作者: 非非之想    时间: 2015-5-22 15:29
真系越来越靓咯

作者: 爱在心口难开    时间: 2015-5-22 15:35
预计几时建好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23 19:11
秘密园林 发表于 2015-5-22 09:55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竣工呢?

现在都可以上去玩了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23 19:11
秘密园林 发表于 2015-5-22 09:55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竣工呢?

现在都可以上去玩了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23 19:11
招财 发表于 2015-5-22 07:20
木有钱不敢任性

不用什么钱的啊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23 19:11
爱在心口难开 发表于 2015-5-22 15:35
预计几时建好

快了快了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5-5-23 19:25
润讯电器 发表于 2015-5-23 19:11
不用什么钱的啊

你老板当然这样讲啦

作者: 秘密园林    时间: 2015-5-23 20:04
润讯电器 发表于 2015-5-23 19:11
现在都可以上去玩了

但是没竣工,没那么好玩

作者: 三月    时间: 2015-5-25 16:09
对面的山烧得太厉害了。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5-25 20:23
三月 发表于 2015-5-25 16:09
对面的山烧得太厉害了。

是的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