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吃货眼中的中国,有木有觉得很有爱? [打印本页]

作者: 果冻    时间: 2015-5-25 19:05
标题: 吃货眼中的中国,有木有觉得很有爱?
    吃货的眼里除了吃就是吃,吃才是真爱!让我们一起看看吃货眼中的中国,顿时觉得中国地图可爱多啦





作者: 来世愿做一条鱼    时间: 2015-5-25 19:34
一眼就看中了大盘鸡

作者: 红颜祸水    时间: 2015-5-25 19:40
螺蛳粉

作者: 一顾倾城    时间: 2015-5-25 21:05
小鸡炖蘑菇

作者: 四脚踏雪    时间: 2015-5-26 08:44
民以食为天呀

作者: 绿叶衬红花    时间: 2015-5-26 09:54
怎么没见有牛杂的

作者: RayGuard    时间: 2015-5-26 15:16
什么都吃什么都爱吃从来不挑食

作者: 白云飞    时间: 2015-5-26 15:36
怎么我们广西的代表作是螺丝粉?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