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夏日的西瓜应该这样吃 [打印本页]

作者: 梦里花落知多少    时间: 2015-6-30 12:21
标题: 夏日的西瓜应该这样吃
    西瓜打造的鲸鱼果盘~~~夏日的西瓜应该这样吃~~


































































    好看好吃又好玩


作者: 我是小小小鸟    时间: 2015-6-30 13:10
摆那么好看都舍不得吃了

作者: RayGuard    时间: 2015-6-30 15:55
加盐味道更好哦

作者: 半夏纪年    时间: 2015-6-30 17:50
等你做好,西瓜都吃完了

作者: 尊敬的习大大    时间: 2015-6-30 23:36
RayGuard 发表于 2015-6-30 15:55
加盐味道更好哦

试过加辣椒吗

作者: 尊敬的习大大    时间: 2015-6-30 23:36
没有这闲心弄呀

作者: 梦里花落知多少    时间: 2015-7-2 08:54
我是小小小鸟 发表于 2015-6-30 13:10
摆那么好看都舍不得吃了



作者: 梦里花落知多少    时间: 2015-7-2 08:54
RayGuard 发表于 2015-6-30 15:55
加盐味道更好哦

是吗?下次试试

作者: 梦里花落知多少    时间: 2015-7-2 08:54
半夏纪年 发表于 2015-6-30 17:50
等你做好,西瓜都吃完了

也是哦

作者: 梦里花落知多少    时间: 2015-7-2 08:54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5-6-30 23:36
没有这闲心弄呀

无聊时候玩啊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