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1世纪的事故现场居然是这样子,我和小伙伴都被吓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来世愿做一条鱼    时间: 2015-7-23 10:48
标题: 21世纪的事故现场居然是这样子,我和小伙伴都被吓到了
    21世纪,我们最离不开的是什么?没错,手机和wifi!有事没事玩玩手机,刷刷朋友圈...但是这样真的好吗?看到有人跳楼、落水,人们第一反应并不是救人,而是拍照发朋友圈......




把手机印在了胸膛上






有时候常常会忽略身边最重要的人



结婚结成这样我也是醉了








哈哈,要不要那么搞笑




还有这样的






人类进化的终极版




作者: 我是小小小鸟    时间: 2015-7-23 11:35
都被手机毒害的不浅啊

作者: 微微一笑    时间: 2015-7-23 12:56
吃饭聚会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发朋友圈!

作者: 来世愿做一条鱼    时间: 2015-7-24 19:00
我是小小小鸟 发表于 2015-7-23 11:35
都被手机毒害的不浅啊

离不开手机啊

作者: 来世愿做一条鱼    时间: 2015-7-24 19:00
微微一笑 发表于 2015-7-23 12:56
吃饭聚会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发朋友圈!

没错没错,就是这样!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