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彩虹妹子 发表于 2015-7-29 16:06 有点看不懂啊···
骚年丶已不少年 发表于 2015-7-29 18:42 我不喜欢太瘦的女孩子。其实吃得就是福
记得glove 发表于 2015-7-29 21:54 可是大部分人喜欢瘦的女生,所谓穿衣显瘦,脱衣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