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岑溪酸嘢,你最钟意食乜?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啦A梦    时间: 2015-8-3 16:04
标题: 岑溪酸嘢,你最钟意食乜?
    酸品,岑溪方言叫“酸野”。岑溪有句俗话“行人难过酸野摊”,即将“酸野”描述得维妙维肖。制作是采用当地物产木瓜、莲藕、菠萝等时令果蔬,配以酸醋、辣椒、白糖等腌制而成。吃起来酸、甜、香、辣味味俱到,脆爽可口,生津开胃。你最喜欢吃哪种酸?






































作者: 我就是彩虹妹子    时间: 2015-8-3 16:33
口水都流了

作者: 我就是彩虹妹子    时间: 2015-8-3 16:34
口水都流了

作者: 长发直腰    时间: 2015-8-3 17:13
都喜欢,好想吃啊

作者: 盛大光电    时间: 2015-8-3 17:58
好喜欢芒果酸

作者: 安夏安    时间: 2015-8-3 23:51
在哪买得到?

作者: 秘密园林    时间: 2015-8-4 08:23
这不是岑溪的酸嘢吧

作者: 冰雨    时间: 2015-8-4 16:13


作者: 都市贝贝童装    时间: 2015-8-4 23:30
想吃了

作者: 坚华    时间: 2015-8-5 11:52
地址都某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