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逛梧州,悟人生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晓晓    时间: 2015-8-4 15:29
标题: 逛梧州,悟人生
    梧州是一个有历史的城市,在梧州生活久了,也感悟出了人生道理。






作者: linma    时间: 2015-8-4 15:40
写到心坎儿了

作者: 小小晓晓    时间: 2015-8-4 16:02
linma 发表于 2015-8-4 15:40
写到心坎儿了

哈哈,亲肯定也是经常逛梧州的吧

作者: 润讯电器    时间: 2015-8-4 18:48
梧州还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越来越靓了

作者: linma    时间: 2015-8-5 10:57
小小晓晓 发表于 2015-8-4 16:02
哈哈,亲肯定也是经常逛梧州的吧

现在的梧州和记忆中大有区别,小吃已经没有了以前的味道。

作者: 冰雨    时间: 2015-8-5 16:08
听说梧州佬叫岑溪的叫乡下仔的,系马果?

作者: 小小晓晓    时间: 2015-8-6 21:11
济南铃木摩托车 发表于 2015-8-5 16:08
听说梧州佬叫岑溪的叫乡下仔的,系马果?

马系吧,我未听见果

作者: 小小晓晓    时间: 2015-8-6 21:11
linma 发表于 2015-8-5 10:57
现在的梧州和记忆中大有区别,小吃已经没有了以前的味道。

哈哈,发展总是会改变的

作者: 小小晓晓    时间: 2015-8-6 21:11
润讯电器 发表于 2015-8-4 18:48
梧州还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越来越靓了

嗯嗯,现在还是不错的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