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229.45 KB, 下载次数: 42)
下载附件
2015-8-4 15:29 上传
linma 发表于 2015-8-4 15:40 写到心坎儿了
小小晓晓 发表于 2015-8-4 16:02 哈哈,亲肯定也是经常逛梧州的吧
济南铃木摩托车 发表于 2015-8-5 16:08 听说梧州佬叫岑溪的叫乡下仔的,系马果?
linma 发表于 2015-8-5 10:57 现在的梧州和记忆中大有区别,小吃已经没有了以前的味道。
润讯电器 发表于 2015-8-4 18:48 梧州还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越来越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