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到底什么时候领奖?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涯
时间:
2015-10-4 18:55
标题:
到底什么时候领奖?
@简单生活
作者:
曼陀罗
时间:
2015-10-4 20:19
同问?
作者:
aka0208
时间:
2015-10-4 21:29
什么奖,我有份某
作者:
汐儿
时间:
2015-10-5 08:07
领奖了赶紧发红包
作者:
尊敬的习大大
时间:
2015-10-5 08:40
什么时候发红包
作者:
天涯
时间:
2015-10-10 18:21
没心情了,真有可能打水漂了。
作者:
简单生活
时间:
2015-10-15 15:34
正在搞证书盖印的事情,部门多,盖印要跑多过部门。静候通知。
作者:
天涯
时间:
2015-10-16 02:16
不会吧,发个奖还要有关部门同意
作者:
宇宙无限
时间:
2015-10-19 12:53
联合举办的比赛,证书必须经联办部门盖印
作者:
天涯
时间:
2015-10-20 18:52
听说搞定了,确定领奖时间了吗?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