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到底什么时候领奖?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涯    时间: 2015-10-4 18:55
标题: 到底什么时候领奖?
@简单生活

作者: 曼陀罗    时间: 2015-10-4 20:19
同问?

作者: aka0208    时间: 2015-10-4 21:29
什么奖,我有份某

作者: 汐儿    时间: 2015-10-5 08:07
领奖了赶紧发红包

作者: 尊敬的习大大    时间: 2015-10-5 08:40
什么时候发红包

作者: 天涯    时间: 2015-10-10 18:21
没心情了,真有可能打水漂了。

作者: 简单生活    时间: 2015-10-15 15:34
正在搞证书盖印的事情,部门多,盖印要跑多过部门。静候通知。

作者: 天涯    时间: 2015-10-16 02:16
不会吧,发个奖还要有关部门同意

作者: 宇宙无限    时间: 2015-10-19 12:53
联合举办的比赛,证书必须经联办部门盖印

作者: 天涯    时间: 2015-10-20 18:52
听说搞定了,确定领奖时间了吗?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