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01g0i0wzl88c801cni.jpg (173.88 KB, 下载次数: 57)
下载附件
2014-10-10 22:01 上传
0808 发表于 2014-10-10 22:07 你养有几条,
开心披萨小吃 发表于 2014-10-10 22:21 这么大一个
江湖小二 发表于 2014-10-10 22:24 嗯
岁寒之竹 发表于 2014-10-10 22:53 都这么大了 还说是小狗。。
江湖小二 发表于 2014-10-10 22:54 漂亮吗?
岁寒之竹 发表于 2014-10-10 23:09 漂亮
江湖小二 发表于 2014-10-11 07:41 送你要吗?
岁寒之竹 发表于 2014-10-11 07:45 不要~
石都早晨 发表于 2014-10-11 10:20 我家有条土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