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论坛里面有哪个喜欢养狗 [打印本页]

作者: 江湖小二    时间: 2014-10-10 22:01
标题: 论坛里面有哪个喜欢养狗
喜欢养狗或养小动物的石子都来吹吹水,都交流交流一下经验,养什么动物或养什么狗!


作者: 0808    时间: 2014-10-10 22:07
你养有几条,
作者: 江湖小二    时间: 2014-10-10 22:08
0808 发表于 2014-10-10 22:07
你养有几条,

一条小狗

作者: 0808    时间: 2014-10-10 22:11

作者: 开心披萨小吃    时间: 2014-10-10 22:21
这么大一个
作者: 江湖小二    时间: 2014-10-10 22:24
开心披萨小吃 发表于 2014-10-10 22:21
这么大一个



作者: 开心披萨小吃    时间: 2014-10-10 22:24
江湖小二 发表于 2014-10-10 22:24

你家养的吗
作者: 岁寒之竹    时间: 2014-10-10 22:53
都这么大了 还说是小狗。。
作者: 江湖小二    时间: 2014-10-10 22:54
岁寒之竹 发表于 2014-10-10 22:53
都这么大了 还说是小狗。。

漂亮吗?

作者: 岁寒之竹    时间: 2014-10-10 23:09
江湖小二 发表于 2014-10-10 22:54
漂亮吗?

漂亮
作者: 江湖小二    时间: 2014-10-11 07:41
岁寒之竹 发表于 2014-10-10 23:09
漂亮

送你要吗?

作者: 岁寒之竹    时间: 2014-10-11 07:45
江湖小二 发表于 2014-10-11 07:41
送你要吗?

不要~

作者: 江湖小二    时间: 2014-10-11 08:32
岁寒之竹 发表于 2014-10-11 07:45
不要~

呵呵

作者: 石都早晨    时间: 2014-10-11 10:20
我家有条土狗
作者: 江湖小二    时间: 2014-10-11 10:32
石都早晨 发表于 2014-10-11 10:20
我家有条土狗

我家又是养一条土狗

作者: aka0208    时间: 2014-10-12 23:37
我养的都是菜狗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