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来喜欢,也可以这样表达!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星期二    时间: 2014-10-14 11:18
标题: 原来喜欢,也可以这样表达!
        朋友说在小区门口看到一个姐姐带着弟弟在一家副食店门口堵住另一个小男生,姐姐很厉害地指着小男生说:“你再欺负我弟弟我拍死你,说话啊,有本事欺负人你有本事说话啊,为什么欺负他?”小男孩吓得大气不敢喘,红着脸,低着头,双手一直摆弄衣角,他抬头看了一眼弟弟,弱弱地说:“我……我……我是因为喜欢他!!"尴尬~~~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喜欢他(她),就欺负他(:lol:lol:lol她)!!

作者: 沉醉入梦    时间: 2014-10-14 12:18
:lol
作者: 小疯子    时间: 2014-10-14 13:05
原来是可以这样的   ?
作者: 毒药不毒    时间: 2014-10-14 16:29
求个妹纸来欺负欺负

作者: 色温    时间: 2014-10-14 17:38
教坏人
作者: 蓝天    时间: 2014-10-14 18:45
黑色星期二,那么我喜你,那我就欺负你哦!我欺负你就证明我喜欢你,,我不欺负你就证明我不喜欢你,,,,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