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春天来了小心这味家常菜,别贪吃哦 [打印本页]

作者: ylf368    时间: 2016-4-7 00:02
标题: 春天来了小心这味家常菜,别贪吃哦
       清明时节,正是春笋大量上市的季节。但是春笋虽鲜美,却不是人人都适合吃。

       据报载,浙江一位陈先生,最近因为一连吃了四五餐油焖笋,导致胃出血,因为笋含有大量的粗纤维难以消化,所以不宜贪吃。



      医生特此提醒,竹笋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淀粉、多粗纤维素等特点。健康人群不能任性吃,消化不好、结石患者少吃,敏感体质慎吃,老人孩子少吃 吃时细嚼慢咽。

      此外,吃笋尤其是吃毛笋的时候,要减少涩味,可以先用开水把笋烫5-10分钟,这样吃起来口感会好些。



作者: 18一枝花    时间: 2016-4-7 01:21
巨肠胃马好马得讲啦

作者: ylf368    时间: 2016-4-7 12:39
18一枝花 发表于 2016-4-7 01:21
巨肠胃马好马得讲啦

侬地系吃货,某怕个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