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吃饭 吃饭,谁没吃就来阿波 [打印本页]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2 20:28
标题: 吃饭 吃饭,谁没吃就来阿波
菜不是很丰富,一般般家庭便饭
丝瓜瘦肉鸡蛋汤,菜豆炒猪肉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2 20:29
现在才开始吃

作者: 同心美食    时间: 2014-10-22 20:39
吃粥的路过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2 21:08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2 20:39
吃粥的路过

那就明晚来我这吃吧

作者: 翼展    时间: 2014-10-22 21:16
招财真有心,我地个个吃饱粥了豆叫我们去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2 21:36
翼展 发表于 2014-10-22 21:16
招财真有心,我地个个吃饱粥了豆叫我们去

你可以来我这吃阿

作者: 开心披萨小吃    时间: 2014-10-22 21:50
吃这么好啊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2 21:56
开心披萨小吃 发表于 2014-10-22 21:50
吃这么好啊

没有你的丰富

作者: 开心披萨小吃    时间: 2014-10-22 22:04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2 21:56
没有你的丰富

我也没有啦 只有这点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2 22:18
开心披萨小吃 发表于 2014-10-22 22:04
我也没有啦 只有这点



作者: 头头是道    时间: 2014-10-22 22:55
好丰富啊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2 22:58
头头是道 发表于 2014-10-22 22:55
好丰富啊

我不觉得

作者: 开心披萨小吃    时间: 2014-10-22 23:00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2 22:18

你就笑吧 大声的笑出来吧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2 23:03
开心披萨小吃 发表于 2014-10-22 23:00
你就笑吧 大声的笑出来吧

会的,

作者: 同心美食    时间: 2014-10-22 23:37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2 21:08
那就明晚来我这吃吧

又吃又打包啵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2 23:55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2 23:37
又吃又打包啵

可以阿

作者: 同心美食    时间: 2014-10-23 00:07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2 23:55
可以阿

几点开始,使报名某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0:09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07
几点开始,使报名某

八点半开始煮菜吃饭,你自己看着办

作者: 同心美食    时间: 2014-10-23 00:13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09
八点半开始煮菜吃饭,你自己看着办

地点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00:15
好菜。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0:17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13
地点

一品皇铁锅饭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0:17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0:15
好菜。

呵呵,还行

作者: 同心美食    时间: 2014-10-23 00:21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17
一品皇铁锅饭

哦哦好霸气啵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0:25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21
哦哦好霸气啵

不霸气阿,就是铁锅饭

作者: 同心美食    时间: 2014-10-23 00:28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25
不霸气阿,就是铁锅饭

东升路啊?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00:32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17
呵呵,还行

过两手咯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0:33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28
东升路啊?

是阿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0:37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0:32
过两手咯

有空整卤味给你们试试

作者: 同心美食    时间: 2014-10-23 00:40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33
是阿

那天路过,就看到了,很少上岑的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00:42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37
有空整卤味给你们试试

好咯。正好带酒吧。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0:47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40
那天路过,就看到了,很少上岑的

哦哦,偶尔上来玩玩也不错

作者: 同心美食    时间: 2014-10-23 00:47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47
哦哦,偶尔上来玩玩也不错

可以,有机会的哈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0:48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0:42
好咯。正好带酒吧。

你请喝酒阿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00:49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48
你请喝酒阿

白场。自带酒水。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0:52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47
可以,有机会的哈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0:54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0:49
白场。自带酒水。

不是有收服务费么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01:02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54
不是有收服务费么

能收多少的啊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1:04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1:02
能收多少的啊

不知,体巨收的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01:09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1:04
不知,体巨收的

你认识哪里只收厅费不收服务费的吗?岑溪唱日唱的哪里好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1:38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1:09
你认识哪里只收厅费不收服务费的吗?岑溪唱日唱的哪里好

哈哈,丽会一楼,饮奶茶免费K歌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01:41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1:38
哈哈,丽会一楼,饮奶茶免费K歌

还有这个吗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1:42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1:41
还有这个吗

一直度有…注意看字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01:50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1:42
一直度有…注意看字

恩。这样的啊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1:56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1:50
恩。这样的啊

是的,你过去就问不是饮奶茶免费K歌么,那些服务员就会说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01:59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1:56
是的,你过去就问不是饮奶茶免费K歌么,那些服务员就会说

上次公司也搞过这个活动。我都没去成功一次。就开一个厅。全部人都塞进去。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7:45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1:59
上次公司也搞过这个活动。我都没去成功一次。就开一个厅。全部人都塞进去。

呵呵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08:02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7:45
呵呵

免费的。都差不多这样的拉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8:17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8:02
免费的。都差不多这样的拉

说的也是

作者: 曼陀罗    时间: 2014-10-23 08:51
好多菜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08:58
曼陀罗 发表于 2014-10-23 08:51
好多菜

不多才两个菜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09:07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8:17
说的也是

是啊。社会是这样的拉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10:22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9:07
是啊。社会是这样的拉



作者: 小疯子    时间: 2014-10-23 10:28
我不吃丝瓜的:Q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10:29
小疯子 发表于 2014-10-23 10:28
我不吃丝瓜的

好吧

作者: 曼陀罗    时间: 2014-10-23 10:49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8:58
不多才两个菜

一个人吃也多了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11:00
曼陀罗 发表于 2014-10-23 10:49
一个人吃也多了

哪里一个人吃,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14:51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10:22

恩。恩。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15:45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14:51
恩。恩。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17:55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15:45

哈哈哈。。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20:08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17:55
哈哈哈。。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21:51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20:08

哈哈哈哈哈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21:56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1:51
哈哈哈哈哈

已经追不上小吃的贴了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23:01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21:56
已经追不上小吃的贴了

小吃。爆发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23:11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3:01
小吃。爆发

可能是吧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23:23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23:11
可能是吧

我猜她要过5万加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23:33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3:23
我猜她要过5万加

很那说哦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23:35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23:33
很那说哦

才开始几天啊。看看人家的数量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23:39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23:33
很那说哦

看着吧。会的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23:41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3:35
才开始几天啊。看看人家的数量

他一有空就努力灌,现在连我也追不上了

作者: 红米哥    时间: 2014-10-23 23:44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23:41
他一有空就努力灌,现在连我也追不上了

她要上班的。哈哈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23:45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3:39
看着吧。会的

哦哦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0-23 23:49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3:44
她要上班的。哈哈

我也有上班阿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