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55kvslw9vswvhvyq5s.jpg (293.98 KB, 下载次数: 52)
下载附件
2014-10-22 20:26 上传
202719uqwwdixke0zk3gqk.jpg (289.57 KB, 下载次数: 42)
2014-10-22 20:27 上传
202734obcv69pgz2pztsii.jpg (220.93 KB, 下载次数: 51)
202746wssf9woie9pjvppz.jpg (212.41 KB, 下载次数: 51)
202817vd0w30d13nzdwjnd.jpg (278.14 KB, 下载次数: 50)
2014-10-22 20:28 上传
202851l91ekpc6lmcfnxf9.jpg (294.85 KB, 下载次数: 57)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2 20:39 吃粥的路过
翼展 发表于 2014-10-22 21:16 招财真有心,我地个个吃饱粥了豆叫我们去
开心披萨小吃 发表于 2014-10-22 21:50 吃这么好啊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2 21:56 没有你的丰富
开心披萨小吃 发表于 2014-10-22 22:04 我也没有啦 只有这点
头头是道 发表于 2014-10-22 22:55 好丰富啊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2 22:18
开心披萨小吃 发表于 2014-10-22 23:00 你就笑吧 大声的笑出来吧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2 21:08 那就明晚来我这吃吧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2 23:37 又吃又打包啵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2 23:55 可以阿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07 几点开始,使报名某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09 八点半开始煮菜吃饭,你自己看着办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13 地点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0:15 好菜。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17 一品皇铁锅饭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21 哦哦好霸气啵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25 不霸气阿,就是铁锅饭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17 呵呵,还行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28 东升路啊?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0:32 过两手咯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33 是阿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37 有空整卤味给你们试试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40 那天路过,就看到了,很少上岑的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47 哦哦,偶尔上来玩玩也不错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0:42 好咯。正好带酒吧。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48 你请喝酒阿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0-23 00:47 可以,有机会的哈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0:49 白场。自带酒水。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54 不是有收服务费么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1:02 能收多少的啊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1:04 不知,体巨收的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1:09 你认识哪里只收厅费不收服务费的吗?岑溪唱日唱的哪里好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1:38 哈哈,丽会一楼,饮奶茶免费K歌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1:41 还有这个吗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1:42 一直度有…注意看字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1:50 恩。这样的啊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1:56 是的,你过去就问不是饮奶茶免费K歌么,那些服务员就会说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1:59 上次公司也搞过这个活动。我都没去成功一次。就开一个厅。全部人都塞进去。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7:45 呵呵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8:02 免费的。都差不多这样的拉
曼陀罗 发表于 2014-10-23 08:51 好多菜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8:17 说的也是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09:07 是啊。社会是这样的拉
小疯子 发表于 2014-10-23 10:28 我不吃丝瓜的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08:58 不多才两个菜
曼陀罗 发表于 2014-10-23 10:49 一个人吃也多了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10:22 恩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14:51 恩。恩。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15:45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17:55 哈哈哈。。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20:08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1:51 哈哈哈哈哈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21:56 已经追不上小吃的贴了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3:01 小吃。爆发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23:11 可能是吧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3:23 我猜她要过5万加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23:33 很那说哦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3:35 才开始几天啊。看看人家的数量
招财 发表于 2014-10-23 23:41 他一有空就努力灌,现在连我也追不上了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3:39 看着吧。会的
红米哥 发表于 2014-10-23 23:44 她要上班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