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奈何 发表于 2016-5-16 00:38
又是一笔好创收!
岑溪妹子 发表于 2016-5-16 04:33
惨,我就是有证件没带还被罚150,扣3分
一笑奈何 发表于 2016-5-16 07:24
不应该吧...
dashanding 发表于 2016-5-16 10:03
顺便提醒下交了钱去领车的记得用矿泉水瓶装点汽油过去领车,其他的你们懂的,有时候电瓶都会没有,本田之类 ...
岑溪妹子 发表于 2016-5-16 23:33
唉,说多都是泪!这就是现实
一笑奈何 发表于 2016-5-17 00:35
钱是时小,分是时大
新闻播报 发表于 2016-5-17 00:38
扣分罚款都是小事,重点是感觉车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一笑奈何 发表于 2016-5-17 05:13
什么,难道还换了你的不成

岑溪妹子 发表于 2016-5-17 06:54
网上传有可能会被换零件
一笑奈何 发表于 2016-5-17 09:41
你的车那么值钱!
岑溪妹子 发表于 2016-5-17 22:34
一万块而已,相对人家几万的确实不值钱

|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