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交警停车场变身岑溪停车最多的停车场! [打印本页]

作者: 岑溪妹子    时间: 2016-5-14 23:29
标题: 交警停车场变身岑溪停车最多的停车场!
       这个月岑溪查车比较严,不少人的车因为各种原因被扣了,交警停车场里停放的车暴增,大部分都是摩托车!

















看见了吧,没证件、不带证件扣你没商量,聪明的就远远看见交警就马上掉头走!



作者: 一笑奈何    时间: 2016-5-16 00:38
又是一笔好创收!

作者: 童童    时间: 2016-5-16 02:56
早就应该整治了

作者: 岑溪妹子    时间: 2016-5-16 04:33
一笑奈何 发表于 2016-5-16 00:38
又是一笔好创收!

惨,我就是有证件没带还被罚150,扣3分

作者: 一笑奈何    时间: 2016-5-16 07:24
岑溪妹子 发表于 2016-5-16 04:33
惨,我就是有证件没带还被罚150,扣3分

不应该吧...

作者: dashanding    时间: 2016-5-16 10:03
顺便提醒下交了钱去领车的记得用矿泉水瓶装点汽油过去领车,其他的你们懂的,有时候电瓶都会没有,本田之类贵点的车的化油器跟机头里面的零件可能都会被更换过,

作者: 岑溪妹子    时间: 2016-5-16 23:33
一笑奈何 发表于 2016-5-16 07:24
不应该吧...

唉,说多都是泪!这就是现实

作者: 岑溪妹子    时间: 2016-5-16 23:35
dashanding 发表于 2016-5-16 10:03
顺便提醒下交了钱去领车的记得用矿泉水瓶装点汽油过去领车,其他的你们懂的,有时候电瓶都会没有,本田之类 ...

什么情况?我的车从那里领回来之后,好像打火加油加不上来的样子!以前从没试过这样的

作者: 一笑奈何    时间: 2016-5-17 00:35
岑溪妹子 发表于 2016-5-16 23:33
唉,说多都是泪!这就是现实

钱是时小,分是时大

作者: 新闻播报    时间: 2016-5-17 00:38
一笑奈何 发表于 2016-5-17 00:35
钱是时小,分是时大

扣分罚款都是小事,重点是感觉车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作者: 一笑奈何    时间: 2016-5-17 05:13
新闻播报 发表于 2016-5-17 00:38
扣分罚款都是小事,重点是感觉车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什么,难道还换了你的不成

作者: 岑溪妹子    时间: 2016-5-17 06:54
一笑奈何 发表于 2016-5-17 05:13
什么,难道还换了你的不成

网上传有可能会被换零件

作者: 有缘无份    时间: 2016-5-17 09:09


作者: 一笑奈何    时间: 2016-5-17 09:41
岑溪妹子 发表于 2016-5-17 06:54
网上传有可能会被换零件

你的车那么值钱!

作者: 岑溪妹子    时间: 2016-5-17 22:34
一笑奈何 发表于 2016-5-17 09:41
你的车那么值钱!

一万块而已,相对人家几万的确实不值钱

作者: 一笑奈何    时间: 2016-5-18 04:21
岑溪妹子 发表于 2016-5-17 22:34
一万块而已,相对人家几万的确实不值钱

土豪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