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冷雨夜下拾荒的老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宇宙无限    时间: 2014-12-4 00:26
标题: 冷雨夜下拾荒的老人
富在深山有远亲,穷在路边无人问。难道这就是和谐社会的写照?一拾荒的老人推着一板轮车,拐着脚一颠一跛地从旧车站往汽车总站方向走了约1公里路程,沿途边走边拾荒,一路上无人关注问侯。最后笔者和朋友上前打了个招呼,并给予了一点微薄的资助。试问:人间真情何在?































作者: 招财    时间: 2014-12-4 00:48
这个老人经常大半夜还在捡的

作者: 尊敬的习大大    时间: 2014-12-4 03:08
自力更生~~自强不息

作者: 同心美食    时间: 2014-12-4 09:56
招财 发表于 2014-12-4 00:48
这个老人经常大半夜还在捡的

正常了,看得多

作者: 同心美食    时间: 2014-12-4 09:57
平凡之路, 发表于 2014-12-4 02:54
啊生,我隔离屋,有老婆子女的。

你又知丫

作者: 宇宙无限    时间: 2014-12-4 10:10
本人曾经在丽景湾网络家园门口见到过这位老人在夜宵摊前捡别人的剩饭剩菜,并送上一份夜宵给这老人。

作者: 尊敬的习大大    时间: 2014-12-4 11:03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2-4 09:57
不你,错吧

过奖过奖

作者: 尊敬的习大大    时间: 2014-12-4 11:13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2-4 11:06
应该了

低调低调

作者: 尊敬的习大大    时间: 2014-12-4 11:14
同心美食 发表于 2014-12-4 11:06
可以可以

要的要的

作者: 曼陀罗    时间: 2014-12-4 20:01
中国困难的人太多了

作者: 得得欣    时间: 2014-12-4 21:56
光線可以

作者: 孤野游魂    时间: 2014-12-5 09:09
坚强的活着

作者: 宇宙无限    时间: 2014-12-5 10:35
曼陀罗 发表于 2014-12-4 20:01
中国困难的人太多了

贫富分化的社会,什么现象都有可能存在,有人富可敌国,有人冇米落镬。

作者: 宇宙无限    时间: 2014-12-5 10:37
得得欣 发表于 2014-12-4 21:56
光線可以


本来就是想拍光影的,没想到遇到这老人,所以跟随了一段距离拍摄这老人,反映现实生活中的另一面


作者: 宇宙无限    时间: 2014-12-5 10:40
孤野游魂 发表于 2014-12-5 09:09
坚强的活着

为生活奔波,各有各的生活方式。

作者: 曼陀罗    时间: 2014-12-5 10:45
宇宙无限 发表于 2014-12-5 10:35
贫富分化的社会,什么现象都有可能存在,有人富可敌国,有人冇米落镬。

是啊





欢迎光临 (http://077455.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