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 岑溪生活
  • 闲聊吹水
  • 聚焦天下
  • 房产信息
  • 家居装修
  • 爱车一族
  • 吃遍岑溪
  • 岑溪商铺
  • 二手市场
  • 视频欣赏
  • 征婚交友
  • 游山玩水
  • 招聘求职
  • 文化长廊
  • 无偿超市
  • 爱心活动
  • 摄影天下
  • 精彩贴图
  • 有问必答
  • 论坛事务
  • 搜索

    刚抢到一个红米2谁要

    查看数: 15786 | 评论数: 1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5-1-13 12:51

    正文摘要:

    谁要速速下单

    回复

    石头记 发表于 2015-1-23 15:07:10
    孤野游魂 发表于 2015-1-23 15:00
    我看到同类的菜666

    我不是卖手机而是转让抢到了的机会而已
    孤野游魂 发表于 2015-1-23 15:00:48
    我看到同类的菜666
    菲辉莫属 发表于 2015-1-14 08:29:14
    地址不能改!谁敢要!帮你付款了
    牛总 发表于 2015-1-13 23:39:06
    贵了点
    石头记 发表于 2015-1-13 21:06:35
    钟海强 发表于 2015-1-13 18:52
    发只样板来看看,是不是二手机?

    是官网上的,是谁要才下单付款的。
    钟海强 发表于 2015-1-13 18:52:33
    发只样板来看看,是不是二手机?
    石头记 发表于 2015-1-13 13:57:44
    钟海强 发表于 2015-1-13 13:52
    几多银

    699元
    钟海强 发表于 2015-1-13 13:52:55
    几多银
    石头记 发表于 2015-1-13 13:03:22
    aka0208 发表于 2015-1-13 12:59
    要不了那么多

    呵呵!我想抢购个移动版的结果只抢到个联通版本的,所以不要了。让给大家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网友自行发布,本站刊登此信息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仅仅出于方便网友交流的目的。 岑溪家园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1( 桂icp备14001940 )

    桂公网安备 450481020000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