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 岑溪生活
  • 闲聊吹水
  • 聚焦天下
  • 房产信息
  • 家居装修
  • 爱车一族
  • 吃遍岑溪
  • 岑溪商铺
  • 二手市场
  • 视频欣赏
  • 征婚交友
  • 游山玩水
  • 招聘求职
  • 文化长廊
  • 无偿超市
  • 爱心活动
  • 摄影天下
  • 精彩贴图
  • 有问必答
  • 论坛事务
  • 搜索

    人参果?!

    查看数: 8236 | 评论数: 1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5-5-15 21:37

    正文摘要:

         人参果,像吗?    

    回复

    追风筝的人 发表于 2015-5-19 18:47:32

    感觉不像是能吃的,看起来硬硬的
    半夏纪年 发表于 2015-5-17 16:36:52
    绿叶衬红花 发表于 2015-5-16 08:48
    呵呵,看起来都不像果

    可能是用模型做出来的
    半夏纪年 发表于 2015-5-17 16:36:30

    不是吧
    半夏纪年 发表于 2015-5-17 16:36:17
    半夏纪年 发表于 2015-5-17 16:36:07

    据说叫人参果
    半夏纪年 发表于 2015-5-17 16:35:51

    可以吃的,不是玉
    绿叶衬红花 发表于 2015-5-16 08:48:19
    呵呵,看起来都不像果
    三月 发表于 2015-5-16 08:26:30
    梨子吗?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5-5-15 22:45:26
    不敢吃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网友自行发布,本站刊登此信息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仅仅出于方便网友交流的目的。 岑溪家园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1( 桂icp备14001940 )

    桂公网安备 450481020000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