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纪年 发表于 2015-5-17 16:36 感觉不像是能吃的,看起来硬硬的 |
绿叶衬红花 发表于 2015-5-16 08:48 可能是用模型做出来的 |
|
不是吧 |
追风筝的人 发表于 2015-5-15 22:41 据说叫人参果 |
杏花落 发表于 2015-5-15 22:23 可以吃的,不是玉 |
|
呵呵,看起来都不像果 |
|
梨子吗? |
不敢吃 |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网友自行发布,本站刊登此信息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仅仅出于方便网友交流的目的。 岑溪家园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1( 桂icp备140019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