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 岑溪生活
  • 闲聊吹水
  • 聚焦天下
  • 房产信息
  • 家居装修
  • 爱车一族
  • 吃遍岑溪
  • 岑溪商铺
  • 二手市场
  • 视频欣赏
  • 征婚交友
  • 游山玩水
  • 招聘求职
  • 文化长廊
  • 无偿超市
  • 爱心活动
  • 摄影天下
  • 精彩贴图
  • 有问必答
  • 论坛事务
  • 搜索

    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

    查看数: 5482 | 评论数: 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5-5-19 11:14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我是小小小鸟 于 2015-5-19 11:16 编辑     喜欢和爱的区别,简直说到心坎。所以你觉得你是喜欢还是爱呢?

    回复

    你好,明天 发表于 2015-5-19 21:18:45
    “喜欢是李敏镐,爱是王思聪”???
    有你的城 发表于 2015-5-19 18:24:30
    我喜欢”喜欢是不离开,爱是离不开“这一句,说的对啊
    RayGuard 发表于 2015-5-19 14:23:31
         “喜欢是吃药,爱是戴套”
    我竟无言以对
    来世愿做一条鱼 发表于 2015-5-19 12:27:20
    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5-5-19 11:55:22
    喜欢是留言,爱是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网友自行发布,本站刊登此信息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仅仅出于方便网友交流的目的。 岑溪家园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1( 桂icp备14001940 )

    桂公网安备 450481020000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