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 岑溪生活
  • 闲聊吹水
  • 聚焦天下
  • 房产信息
  • 家居装修
  • 爱车一族
  • 吃遍岑溪
  • 岑溪商铺
  • 二手市场
  • 视频欣赏
  • 征婚交友
  • 游山玩水
  • 招聘求职
  • 文化长廊
  • 无偿超市
  • 爱心活动
  • 摄影天下
  • 精彩贴图
  • 有问必答
  • 论坛事务
  • 搜索

    试吃比克利汉堡包的后感

    查看数: 8370 | 评论数: 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4-10-14 08:08

    正文摘要:

    昨天下午6点半举行的汉堡包试吃活动很好,,一个家园网是一个大家庭,兄弟姐妹都欢聚一起,昨天这个活动里面大家都笑容十分,都玩得很开心,以后家园网有什么活动大家都参与参与吧!        比 ...

    回复

    头头是道 发表于 2014-10-23 23:24:38
    下次我也要参加
    蓝天 发表于 2014-10-14 18:24:10
    不吃能干嘛
    开心披萨小吃 发表于 2014-10-14 17:59:35
    吃吃吃吃吃吃
    妞妞 发表于 2014-10-14 15:49:46
    我去了,没名单,只能上楼上玩
    蓝天 发表于 2014-10-14 12:55:37
    好的,请你留下联系方式
    蓝天 发表于 2014-10-14 09:09:00
    哈哈,谁叫你吃那么多!
    岁寒之竹 发表于 2014-10-14 08:32:16
    一回来就上火了!看来我不能多吃!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网友自行发布,本站刊登此信息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仅仅出于方便网友交流的目的。 岑溪家园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1( 桂icp备14001940 )

    桂公网安备 450481020000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