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 岑溪生活
  • 闲聊吹水
  • 聚焦天下
  • 房产信息
  • 家居装修
  • 爱车一族
  • 吃遍岑溪
  • 岑溪商铺
  • 二手市场
  • 视频欣赏
  • 征婚交友
  • 游山玩水
  • 招聘求职
  • 文化长廊
  • 无偿超市
  • 爱心活动
  • 摄影天下
  • 精彩贴图
  • 有问必答
  • 论坛事务
  • 搜索

    你的Q龄有10年以上了吗,那么对这些还熟悉吗

    查看数: 14820 | 评论数: 1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5-12-19 11:30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Winnie琪 于 2015-12-19 11:29 编辑 楼主在小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接触电脑了,并不是楼主家里有钱,而是所在就读的小学那时候就开始普及电脑了。 那时候不知道电脑能干很多事情,楼主与一众同学就只 ...

    回复

    pla761292 发表于 2016-2-22 03:42:42
    Winnie琪 发表于 2015-12-25 17:07
    系呀,你06几裹咯,岑溪咁小,讲马定擦身过裹啵。

    我062裹,后来分文理又到067开
    菊花爆满山 发表于 2015-12-27 10:13:32

    发你QQ来喂,我逗唱
    Winnie琪 发表于 2015-12-25 17:07:59

    来,唱几句听听
    Winnie琪 发表于 2015-12-25 17:07:39
    pla761292 发表于 2015-12-23 14:59
    系某,我又是06届裹

    系呀,你06几裹咯,岑溪咁小,讲马定擦身过裹啵。{:4_108:}
    菊花爆满山 发表于 2015-12-23 16:17:37
    Winnie琪 发表于 2015-12-22 12:50
    你的ID着实惊艳到我了。

    妹子,是一首歌
    pla761292 发表于 2015-12-23 14:59:08
    Winnie琪 发表于 2015-12-20 15:24
    系某,我高中06届裹喔

    系某,我又是06届裹
    Winnie琪 发表于 2015-12-22 12:50:04

    你的ID着实惊艳到我了。
    菊花爆满山 发表于 2015-12-22 10:23:14
    Q龄  13 点办~~
    菊花爆满山 发表于 2015-12-22 10:23:10
    Q龄  13 点办~~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网友自行发布,本站刊登此信息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仅仅出于方便网友交流的目的。 岑溪家园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1( 桂icp备14001940 )

    桂公网安备 450481020000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