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好吃,, |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5-12-24 17:24 :lol |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5-12-23 15:32 我又不是做饮食的,更没有理由 ![]() |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5-12-23 01:24 好像你才是做饮食生意的吧,应该你请客才对 ![]() |
|
楼主是不是要请客呀 |
盛大光电 发表于 2015-12-20 17:00 因为我不是做广告,所以肯定不会写地址啦 |
|
怎么没有地址呢 |
本站所有内容均为网友自行发布,本站刊登此信息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仅仅出于方便网友交流的目的。 岑溪家园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X3.1( 桂icp备140019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