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姐 发表于 2014-7-4 12:25:17

哈哈,为了披萨,帮顶顶,辛苦豆辛苦儿:D:D

润讯电器 发表于 2014-7-4 13:28:24

得几多人了?我叫我朋友又来哦!

芳菲 发表于 2014-7-4 13:42:21

我想去品尝最特别的纳奇比萨,是要把电话号码给你吗?

芳菲 发表于 2014-7-4 13:43:38

已给电话,希望能试下

sdo_lm 发表于 2014-7-4 19:47:36

我也要吃饭!~~~

冷雨夜 发表于 2014-7-7 08:59:05

我想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试试纳奇比萨,真的好想吃啊

每一天都是晴天 发表于 2014-7-7 10:07:06

我想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试试纳奇比萨。感觉会很棒的样子。

小雨点点 发表于 2014-7-7 11:29:48

我想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想去品尝最特别的纳奇比萨,看图片的卖相挺诱人的,哈哈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0:48

:handshake我喜欢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1:26

我来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纳奇比萨活动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