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姐
发表于 2014-7-4 12:25:17
哈哈,为了披萨,帮顶顶,辛苦豆辛苦儿:D:D
润讯电器
发表于 2014-7-4 13:28:24
得几多人了?我叫我朋友又来哦!
芳菲
发表于 2014-7-4 13:42:21
我想去品尝最特别的纳奇比萨,是要把电话号码给你吗?
芳菲
发表于 2014-7-4 13:43:38
已给电话,希望能试下
sdo_lm
发表于 2014-7-4 19:47:36
我也要吃饭!~~~
冷雨夜
发表于 2014-7-7 08:59:05
我想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试试纳奇比萨,真的好想吃啊
每一天都是晴天
发表于 2014-7-7 10:07:06
我想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试试纳奇比萨。感觉会很棒的样子。
小雨点点
发表于 2014-7-7 11:29:48
我想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想去品尝最特别的纳奇比萨,看图片的卖相挺诱人的,哈哈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0:48
:handshake我喜欢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1:26
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