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晴天 发表于 2014-7-7 10:07:06

我想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试试纳奇比萨。感觉会很棒的样子。

小雨点点 发表于 2014-7-7 11:29:48

我想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想去品尝最特别的纳奇比萨,看图片的卖相挺诱人的,哈哈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0:48

:handshake我喜欢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1:26

我来了:):):)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2:45

很多人说纳奇比萨的活动准备开始,好期待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3:35

:victory::victory: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3:59

:P:P:P:P:P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4:25

:lol:lol:lol:lol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5:05

好开心好开心   记得算我一份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6:01

看到图片{:4_108:}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纳奇比萨活动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