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晴天
发表于 2014-7-7 10:07:06
我想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试试纳奇比萨。感觉会很棒的样子。
小雨点点
发表于 2014-7-7 11:29:48
我想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想去品尝最特别的纳奇比萨,看图片的卖相挺诱人的,哈哈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0:48
:handshake我喜欢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1:26
我来了:):):)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2:45
很多人说纳奇比萨的活动准备开始,好期待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3:35
:victory::victory: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3:59
:P:P:P:P:P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4:25
:lol:lol:lol:lol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5:05
好开心好开心 记得算我一份
阿清
发表于 2014-7-7 15:36:01
看到图片{:4_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