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有其他的东西吃么?
我也会做披萨呢,这次去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试试纳奇比萨怎么样
我想吃披萨,我爱纳奇披萨:lol:lol:lol:lol:lol:lol:lol我要去。。。。。。。。。。。。。
花花我来报到:18177412866,吃纳奇比萨,好美食大家分享:lol:lol
我来报到:13877452747 ,吃纳奇比萨,好美食大家分享 我要去参加:lol:lol
我想参加岑溪家园网网友试吃活动,试试纳奇比萨~{:3_46:}{:3_46:}
咁好的活动,我也去参加下先
什么时候再办一次
还可以报名吗?
尊敬的习大大 发表于 2014-7-13 04:29
什么时候再办一次
第二轮正在策划中,准备了哦:lol